Severus

本命斯教,艾伦。

【黑花】旧伤

天阴沉沉的,绵绵细雨下了几天。这几天解雨臣有些精神不济,蔫蔫的。

  

但是八岁当家的解老板从不擅长将脆弱示于人前,在他的惯性思维里,四面楚歌的环境是常态。但凡他敢暴露出一丝一毫的弱点,不说外姓的,光是解家的豺狼虎豹就足够把他撕得粉碎。

 

那人已经走了有四天了。前段时间背着黑瞎子下斗,受了点伤,虽然和从前无数次生死一线比这其实不值一提,但是黑瞎子生气了,这是他敢确定的。

 

自从这几年确定关系后,黑瞎子护他得紧,风风雨雨明枪暗箭挡过了一轮又一轮。除了处理解家自己盘口的活儿,黑瞎子不想他下斗的态度很明显。


没有什么比天还大的事情需要解家的当家人亲自去冒险,这是黑瞎子曾经对解雨臣说的。

 

一个人一个包出现在雨村,这是吴邪没想到的,虽然独来独往神出鬼没是黑瞎子一贯的风格,但这几年已经习惯了看到解雨臣和他并肩。

 

“怎么,解老板给你放假了?”吴邪磕着瓜子笑眯眯得看着黑瞎子,表情有点欠。


黑瞎子把包往桌上一扔,“没事,来歇个几天。”这表情可不像是没事,吴邪暗自诽腹,但他也没再追问,寻思着两口子的事情旁人就别多管了。

 

雨村的生活是平淡的,每天和张起灵上上山,和胖子耍赖谁去洗碗,这种远离一切争斗的惬意是在北京从来没有体验过的,至少他敢确定解雨臣没有享受过这种生活。

 

该死,怎么又想到他了。

 

他走了,解雨臣干起活来肯定又是不要命的,没人盯着他会按时吃饭吗?上次回来受的伤也不知道好没好?

 

那天从山上回来,先看到的是那件粉色衬衫,风一吹却觉得几天不见解雨臣好像更瘦了,纵使强打精神,也遮不住眼下的乌青。

 

黑瞎子承认他有些后悔了,自己可以一个气闷躲到雨村什么都不管,但是解雨臣如果想腾出个几天来找他却不容易,家里的事情恐怕又是通宵达旦加班加点处理的。

 

又来了客人,胖子和吴邪自告奋勇去做饭,小哥也尾随进了厨房。留下他二人面面相觑,当然,黑瞎子也并不看他,径直往他现在住的卧室走去,解雨臣也跟着进来了,随即反锁了门。

 

“瞎子,你还在生气吗?“解雨臣的语气可怜巴巴的。

 

“怎么会呢?解老板,你可是老板呀。“黑瞎子在用他一如既往不着调的语气讽刺。

 

接着就是沉默,只听得见解雨臣愈发急促的呼吸声。

 

黑瞎子最先感受到的是一双手环上了他的腰。

 

“瞎子,我离不开你了。”

 

“瞎子,我一个人睡不着觉。”

 

“瞎子,对不起……”

 

一字一句,字字不提爱,却像是句句在表白。

 

背后一片湿热,黑瞎子转过身,一把将解雨臣揽在怀里,眼前人过高的体温让他心惊。解雨臣的脆弱是少见的,即便黑瞎子已经称得上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,但就像现在这样依赖在他怀里,确是实在罕见。

 

他把解雨臣抱到床上,能感受到他额间的冷汗,看来在来的路上就已经开始烧了。该死!黑瞎子暗骂了一句。

 

“花儿,除了发烧,还有哪儿不舒服?”黑瞎子俯下身子问。

 

“没事……老毛病。”一听这话,黑瞎子也只剩下了无奈,更多的是力不从心,他知道老毛病是什么。

 

曾经练缩骨留下的后遗症,还有这次下斗墓气阴冷让他原本就糟糕透了的身体旧伤复发,这些年大小伤病的沉淀,让他的身体早已经不起一点折腾。

 

他知道那是一种连绵不断的痛,最是消磨人的意志,像是成千上万只小虫子拿着榔头在人的关节缝处用力敲打,饶是疼惯了的人也会在夜里辗转难眠。所以,他不在的这几天他的花儿是怎么一个人过的?怎么在人前装作若无其事,怎么紧赶慢赶安排好北京的事来找他?

 

他握着解雨臣的手愈发紧了。

 

他知道解雨臣背着他下斗是收到消息,那里面可能有对治疗神经类疾病的灵药。

 

解雨臣想去试一试,哪怕只有一丁点希望,他不想让黑瞎子给自己的眼睛下判决书。他真的很怕失去,怕失去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他的人。

 

但解雨臣不知道,他在黑瞎子心里,如珠如宝,胜过世间万千。

 

“小哥,他们怕是出不来了。”吴邪依旧坏笑着,“不管了,咱们先吃。”

 

小哥似乎在思考着这一桌给客人准备的饭菜他们先动筷子合不合适,但是对面的胖子已经开始狼吞虎咽,他也只得摇了摇头,默默夹起了菜。

 

当天下午就有一辆SUV停在了雨村门口,是来接黑瞎子和解雨臣的,他们上了车,把解雨臣安置在了座椅上,又拿毯子把他盖的严实了,黑瞎子才开口:“吴邪联系了霍秀秀,在西山那边有一处温泉,泡一泡能缓解,咱们现在就去。”

 

解雨臣微微笑看着他:“其实,温泉不如你有用。”

 

  

希望各位客官留下心心和评论哦~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875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